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開發陌生人脈的在家工作系統

(1)、您擔心老年退休後,因無法收入而沒有尊嚴嗎?

(2)、您擔心中年失業,無法維持家計嗎?

(3)、您關心家人及自已的建康嗎?

(4)、您想實現您過去未曾實現的夢想嗎?

(5)、您目前的收入能讓您全家生活安逸嗎?

(6)、您想擁有一份能有持續性收入且能永續經營的事業嗎?


如果以上的問題,都是您所擔心或是您想擁有實現的,那我推薦一家美商公司(生產高效營養補充品及美容美體保養品)給您

為何選擇這家美商公司?事實如下:
1.美國MLM Insider Magzine評選連續八年第一名的公司:
2.加拿大政府官方出版的北美洲營養品評鑑指南”Comparative Guide to  Nutritional Supplements ”獲最高榮譽五顆星的公司產品:
3.為那斯達克上市公司,二年股價漲十多倍。
4.國際知名致富導師『一分鐘億萬富翁』作者Mr. Robert G. Allen創辦的MSI遠距推薦系統,將這家公司用網路行銷,去除傳統傳直銷的缺點,完全在網路上運作,不靠人脈、不跑會場、不囤積貨品、不打電話。

人脈即錢脈,它是一套開發陌生人脈的系統。

Robert G.Allen說:以我20年來的研究, 我可以說:「我從未見過比這一個更快、更簡單的賺錢方式。」這家公司值得我拿我的聲譽作賭注。



MSI在家創業系統讓您實現在家工作夢想,在家創業及網路加盟不二選擇~MSI在家創業系統,不靠人脈,不靠口才,不用推銷,不用囤貨的完全網路化的網路 創業系統。為什麼要在家創業?如何在家創業?在家創業可以為你帶來什麼?MSI在家創業系統運作公開透明是您在家創業和在家工作最值得信賴的系統。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MSI在家創業系統讓您實現在家工作夢想,在家創業及網路加盟不二選擇~MSI在家創業系統,不靠人脈,不靠口才,不用推銷,不用囤貨的完全網路化的網路 創業系統。為什麼要在家創業?如何在家創業?在家創業可以為你帶來什麼?MSI在家創業系統運作公開透明是您在家創業和在家工作最值得信賴的系統。

這是一個發信系統嗎??

您是否在尋找一個可在家工作又已證實可行的增加收入來源方式?

您是否在尋找一個能同時創造時間自由與財務自由,同時可在家工作的機會?

您是否有想要在家工作就可以達成的夢想或目標?



在家工作不是夢,在家創業系統讓您實現在家工作夢想,在家創業及網路加盟不二選擇,不靠人脈,不必拉親朋好友,不靠口才,不用推銷,不用囤貨,不必一天到晚跑會場,不必交際應酬的完全網路化在家工作系統。



世界品質第一的營養生化科技公司+完全網路化真正在家工作系統 = 財務自由+時間自由。